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美国会拟通过议案对俄罗斯等三国实施制裁
2017-07-23 21:08: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歪曲历史!日本"地狱岛"的罪恶揭开

  最近,有关日本“军舰岛”的真相再次进入国际舆论视野,又一次引发中韩等国民众对日本方面刻意隐瞒法西斯罪恶历史的不满。

  【要闻二】美国会拟通过议案对俄罗斯等三国实施制裁

  美国国会22日表示,参众两院将共同推动通过一项针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三国施加制裁的议案。如通过,议案最早或将于月底呈交总统特朗普。

  【要闻三】初步结论:美海军驻日驱逐舰被撞 过错在己

  美国军方官员21日说,初步调查结果显示,美军驱逐舰“菲茨杰拉德”号上月与一艘菲律宾货轮相撞是美舰自身过失所致。

  【要闻四】全球最大暗网黑市被打掉 如何做到的?

  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20日在华盛顿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他们已铲除全球最大的从事毒品、武器和其他非法物品交易的暗网平台“阿尔法湾”。“这可能是今年最重要的刑事调查之一,史上规模最大的暗网市场被打掉了。”

  【要闻五】南部紧张局势不减!菲国会压倒性多数延长戒严令

  菲律宾国会22日以压倒性多数通过一项决议,将在南部棉兰老岛等地实施的戒严令延长到今年年底。

  【要闻六】设立安全区 俄与叙反对派“约法三章”

  俄罗斯国防部21日发表声明说,俄方官员已经同叙利亚温和反对派就大马士革附近一处安全区的运作和监督机制签订协议。

  【要闻七】“福特”号服役 批它费钱的特朗普主持典礼

  美国最新建造的“杰拉尔德·福特”号航空母舰22日服役,曾批评这艘航母的高技术“费钱”的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主持服役典礼,称这艘新一代航母向世界发出一条“10万吨的信息”。

  【要闻八】国际刑事警察组织怀疑173名“人弹”威胁欧洲

  国际刑事警察组织散发一份173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人员的名单,怀疑这一极端组织在正面战场溃败后,上述人可能在欧洲国家发动自杀式炸弹袭击。

  【要闻九】德媒:德国汽车巨头涉嫌德史上最大卡特尔案

  据德国媒体日前报道,德国主要汽车制造商可能涉嫌德国经济史上最大的卡特尔案。

  【要闻十】东京奥运场馆赶工 一工人月加班211小时崩溃自杀

  日本正在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加紧建设体育场馆之际,一名建筑工人却因“过劳”而自杀。死者父母查看上下班记录,发现儿子在自杀前两个月,单月加班时间长达143小时;在自杀前1个月,单月加班时间竟高达211小时。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乐享暑假
    乐享暑假
    翠鸟捕食
    翠鸟捕食
    今年第8号台风或明晚登陆海南
    今年第8号台风或明晚登陆海南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16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