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2017-07-22 20:46: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7月22日电(记者卢树群 代贺)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政府22日发表声明证实,驻阿美军21日在该省的空袭行动造成16名阿富汗警察死亡。

  声明说,此事件21日下午发生在赫尔曼德省格里什克地区对塔利班武装分子的清剿行动中。空袭还造成2名阿富汗警察受伤。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之中。

  北约驻阿部队21日晚发表声明,证实当地安全部队人员在美军空袭中丧生。声明说:“在美国支持的阿富汗国家安全部队的一次行动中,空中火力导致阿富汗方面人员死亡。”

  近年来,驻阿美军在空袭行动中时常伤及阿富汗安全部队人员。今年6月,美军在赫尔曼德省的空袭造成3名阿富汗警察死亡。2016年9月,美军在阿南部乌鲁兹甘省的空袭行动中造成8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甘肃嘉峪关雨后现火烧云美景
    甘肃嘉峪关雨后现火烧云美景
    杭州:运河古韵焕发新生
    杭州:运河古韵焕发新生
    成都二环高架穿“绿衣”
    成都二环高架穿“绿衣”
    重庆60米深地铁站成“网红”
    重庆60米深地铁站成“网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36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