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克兰和白俄罗斯总统商定加强各领域合作
2017-07-22 14:42:2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辅7月21日电(记者陈俊锋)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同到访的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21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会谈,双方商定将加强两国各领域合作。

  在会谈后与卢卡申科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波罗申科说,当天会谈的重要成果之一是双方同意尽快提高双边贸易额,使年贸易额从目前的约38亿美元提高到50亿美元。

  两位总统还强调,双方将在电力、石油天然气工业等能源领域加强合作。波罗申科说,乌方愿向白方供应电力。

  双方还谈到解决乌东部冲突的问题。卢卡申科说,白方将一如既往地为解决乌东部冲突问题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包括继续为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安组织、俄罗斯)提供会议场地,并同乌方一道为顿巴斯难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卢卡申科20日晚抵达乌克兰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二环高架穿“绿衣”
    成都二环高架穿“绿衣”
    重庆60米深地铁站成“网红”
    重庆60米深地铁站成“网红”
    江西永修:再现水上公路
    江西永修:再现水上公路
    我国最高速悬挂式单轨列车下线
    我国最高速悬挂式单轨列车下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36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