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普京签署加强俄海军建设的“基本政策”
2017-07-21 21:09: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普京签署加强俄海军建设的“基本政策”

  俄罗斯总统普京20日签署“俄海军事务国家基本政策”,强调须从多方面加强海军建设,应对国际海洋权益竞争,巩固国家安全。

  【要闻二】安理会重申对“伊斯兰国”和“基地”组织实施制裁

  联合国安理会20日一致通过决议,重申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和“基地”组织实施一系列制裁措施,并在制裁名单上增加了8个团体和个人。

  【要闻三】章莹颖案被告出庭 首次开口但拒绝认罪

  美国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联邦法院20日下午对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被告布伦特·克里斯滕森进行提审。克里斯滕森在法庭上首次开口,但拒绝认罪。

  【要闻四】北约“军刀卫士2017”军演在保加利亚结束

  代号为“军刀卫士2017”的北约多国部队军事演习20日在保加利亚“新村”美军基地结束。这一演习是北约今年在黑海地区军演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要闻五】伊朗批美国发布恐怖主义形势国别报告“毫无可信度”

  伊朗外交部20日批评美国国务院发布的全球恐怖主义形势年度国别报告预设立场、是非不分,“毫无可信度”。

  【要闻六】土耳其博德鲁姆附近发生6.7级地震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土耳其博德鲁姆附近北京时间21日6时31分发生6.7级地震。

  【要闻七】以色列决定不拆除圣殿山入口的金属探测门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21日发表声明说,安全内阁当天决定不拆除加装在耶路撒冷老城圣殿山入口处的金属探测门,并加强该地的安全力量,以应对可能发生的骚乱。

  【要闻八】美药管局批准首个新生儿磁共振成像设备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20日宣布批准首个新生儿磁共振成像设备,专门用于给重症监护病房中的新生儿进行大脑和头部成像。

  【要闻九】全球两大黑市交易网站被关闭

  在一个被称为“里程碑式”的国际行动中,美国执法机构20日宣布,全球最大黑市交易网站AlphaBay已被关闭。同日,全球第三大黑市交易网站Hansa也被宣布取缔。

  【要闻十】“林肯公园”乐队主唱本宁顿英年离世

  美国警方20日证实,著名摇滚乐队“林肯公园”的主唱切斯特·本宁顿当天在洛杉矶家中疑似自杀身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翌骅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三伏”天里修大桥
    南京:“三伏”天里修大桥
    父女传习内画技艺
    父女传习内画技艺
    “碧海仙山”南麂列岛的夏日美景
    “碧海仙山”南麂列岛的夏日美景
    山西“老”煤炭工人的新故事
    山西“老”煤炭工人的新故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661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