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将在红海海域开发新油气田
2017-07-21 19:53: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7月21日电(记者施洋 郑思远)埃及石油部长塔里克·毛拉20日表示,埃及将在红海海域开发新的油气田以供开采。

  埃及石油公司当天与英国TGC公司以及美国施伦贝格尔公司分别签署协议,将合作收集开采地的地理数据。

  毛拉出席了协议签署仪式。他说,此次数据收集预计在一年内完成,埃方正在寻找共同开采埃及红海海域以及南部地区的合作方,目前仍在接受竞标。

  埃及经济自2011年政局动荡以来大幅下挫。由于产能下降、消耗增加,埃及近几年从能源出口国变成了进口国。目前,埃及天然气日均产量为1.23亿立方米,日均消耗量为1.45亿立方米。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三伏”天里修大桥
    南京:“三伏”天里修大桥
    父女传习内画技艺
    父女传习内画技艺
    “碧海仙山”南麂列岛的夏日美景
    “碧海仙山”南麂列岛的夏日美景
    山西“老”煤炭工人的新故事
    山西“老”煤炭工人的新故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360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