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来一场不知目的地的旅行,敢吗?
2017-07-19 06:46:2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很多人向往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拿上证件和简单行李,在机场、火车站随便买张票就出发。英国新成立的一家旅行社真的提供这种服务,替你准备机票和酒店,安排一场3至5天的旅行,但等你付款后,才会知道这次旅行的目的地是哪里。

  英国《每日邮报》记者萨迪·怀特洛克斯体验了一次神秘之旅,花250英镑(约合2213元人民币),登录-srprs.me旅行社网站购买了从伦敦出发的3日游。她收到一张卡片,要求她周五晚上8点抵达伦敦希思罗机场。卡片上还有一个类似“刮奖区”,刮开会出现一个密码,登录旅行社网站,输入这个密码便可知道目的地。她说:“我期待去一个阳光灿烂的海滨度假胜地,从希腊,到克罗地亚,到伊比萨岛……结果是苏黎世。”

  怀特洛克斯发现,去一个意料之外的地方旅行别有一番趣味。旅行社只提供机票和酒店住宿,具体行程全部自己安排。此外,旅行社还提供只包括机票以及第一晚和最后一晚住宿的“背包客之旅”。

  怀特洛克斯认为,这种说走就走、甚至不知目的地的旅行,对那些寻求冒险、喜欢即兴而为的人而言,是一种很好的概念。但她本人还是更喜欢事先做一些准备。(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旅行禁令”获最高法放行 特朗普连发推文欢呼“胜利”
    【环球时报驻美国、德国、加拿大特约记者 李勇 青木 陶短房 陈一 柳玉鹏】“这对美国未来的安全来说是伟大的一天。德国新闻电视台27日称,尽管美国最高法院仅支持旅行禁令的部分内容,但对于处于困境中的特朗普来说,这无疑是巨大的一步。
    2017-06-28 07:47:56
  • 一次旅行 让特雷莎·梅下定提前大选的决心
    陈立希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8日宣布,英国将在6月8日提前举行大选,以便新政府更好地代表英国与欧盟进行“脱欧”谈判。
    2017-04-20 06:45:57
  • 人生赢家!爱尔兰小哥酷爱旅行终变百万富翁(组图)
    ,这个曾经为了筹钱旅行会花几周时间做医学实验的男人,现在实现了梦想,旅行的同时还把自己变成了百万富翁。(图片署名: 东方IC)  2017年4月19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这个曾经为了筹钱旅行会花几周时间做医学实验的男人,现在实现了梦想,旅行的同时还把自己变成了百万富翁。
    2017-04-19 09:33:5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漂浮“死海” 酷玩一“夏”
    漂浮“死海” 酷玩一“夏”
    动物园为大熊猫送冰块消暑
    动物园为大熊猫送冰块消暑
    短跑名将张培萌与歼-10赛百米
    短跑名将张培萌与歼-10赛百米
    气温超40℃ 大漠深处有战鹰出没
    气温超40℃ 大漠深处有战鹰出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58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