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内阁改组更换4名副总理
2017-07-19 23:19: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卡拉7月19日电(记者秦彦洋 施春)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19日在安卡拉宣布改组内阁,包括更换5名副总理中的4人。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此次内阁改组共涉及11个职位调整,其中5个职位由原内阁成员调动担任,6个职位由新入阁官员担任。调整后的5名副总理分别为贝基尔·博兹达、穆罕默德·希姆谢克、菲克里·厄舍克、雷杰普·阿克达、哈坎·恰武什奥卢。其中希姆谢克为上任副总理。

  报道说,当天早些时候,耶尔德勒姆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总统府举行会谈,商讨此项重要人事安排。

  土耳其舆论认为,此次内阁调整符合政策预期,也是执政党正义与发展党加强执政能力的举措。

  土耳其政府内阁由总理、副总理、部长等27人组成。本次改组前的内阁组建于2016年5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宁
相关新闻
  • 未遂政变1周年 土耳其国会决定紧急状态再延3月
    记者 赵怡蓁】2016年7月15日,土耳其发生未遂政变后,埃尔多安政权进行大规模镇压,有5万人被抓,包括教师、司法人员和军人在内的10万人被解职。报道引述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消息称,土国会议员同意,将7月18日期满的现行紧急状态,再展延3个月。
    2017-07-19 10:33:44
  • 土耳其总统表示将提议延长紧急状态
    土耳其当地时间16日凌晨在首都安卡拉议会大楼前广场举行土耳其未遂军事政变一周年纪念集会,土总统埃尔多安出席并表示将提议延长紧急状态。
    2017-07-16 22:11:55
  • 土耳其政府举行未遂军事政变一周年集会活动(组图)
    7月1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土总统埃尔多安在未遂军事政变一周年集会上演讲。土总统埃尔多安与总理耶尔德勒姆当晚出席了在伊斯坦布尔博斯普鲁斯大桥(又名“七一五烈士桥”)上举行的盛大集会,纪念事件中的遇难者。
    2017-07-16 15:03:5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开幕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开幕
    广东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链条”援疆
    广东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链条”援疆
    多国旅游专家体验安吉“美丽乡村”游
    多国旅游专家体验安吉“美丽乡村”游
    重庆动物园助动物“冰爽”度夏
    重庆动物园助动物“冰爽”度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4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