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IMF再次向斯里兰卡提供贷款
2017-07-19 12:39:1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7月19日电(记者朱瑞卿 唐璐)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执行委员会日前对斯里兰卡近期经济表现表示满意,并决定再向斯里兰卡发放1.67亿美元贷款。

  IMF18日在评估斯里兰卡中期贷款项目时还建议该国可在贷款支持下进行包括财政、外汇储备、税收等一系列改革。

  IMF副总裁古泽满宏说,尽管斯里兰卡极端天气频发、世界金融市场动荡,但该国政府已采取有效措施发展经济,经济表现令人满意。

  2016年4月,IMF宣布将在3年内向斯里兰卡提供15亿美元的中期贷款,以充分挖掘斯里兰卡经济增长潜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中国政府拟向斯里兰卡提供援助应对泥石流灾害
    近日,斯里兰卡西南部发生暴雨泥石流,已经造成至少100人死亡,约100人失踪,超过20万人的生活受到影响。为表达中国政府与人民对斯里兰卡政府与人民的友好情谊,中方愿与斯方保持密切沟通,并视灾情发展情况和斯方需要及时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帮助斯政府和人民度过难关。
    2017-05-27 16:23:13
  • 斯里兰卡总统为中企承建水坝项目启动下闸蓄水按钮
    由中国企业承建、位于斯里兰卡中部的莫勒格哈坎达(M坝)水库项目11日举行蓄水仪式,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与中国驻斯大使易先良共同启动下闸蓄水按钮。
    2017-01-11 19:17:55
  • 中国-斯里兰卡工业园正式启动
    中国-斯里兰卡工业园奠基仪式7日在斯里兰卡南部的汉班托塔举行。
    2017-01-08 10:33:2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开幕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开幕
    广东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链条”援疆
    广东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链条”援疆
    多国旅游专家体验安吉“美丽乡村”游
    多国旅游专家体验安吉“美丽乡村”游
    重庆动物园助动物“冰爽”度夏
    重庆动物园助动物“冰爽”度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344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