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文在寅强调反腐 称国防腐败相当于通敌
2017-07-18 10:38:28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韩联社7月17日报道称,韩国总统文在寅17日在青瓦台首席辅佐官会议上表示,国防腐败已经不是单纯的腐败问题,而是安保漏洞,相当于通敌行为。

  近期审计院揭露韩国防卫事业厅厅长在Surion直升机采购方面涉嫌腐败,向检察院提起调查申请。对此,文在寅表示,清除国防产业腐败,不是保守与进步的问题,而是爱国与不爱国的问题,是积弊清算的课题。他强调,审计院与检察方会对个别国防腐败案件独立调查,民政首席室会主持国防产业反腐协会,结合案件的处理结果,商量对策、改善相关制度。

  文在寅还称,防腐与根除国防产业腐败是全国人民殷切的愿望,新政府应担当起反腐工作重任。他强调,要恢复总统主持的反腐协会,从整个国家的立场出发,制定反腐政策,在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建设清廉国家。据报道,国防产业反腐协会于2004年设立,已召开9届,为韩国政府反腐工作做出重大贡献。后来由于协会被中断,腐败现象有日益加重的趋势。(实习编译:陈焕奂)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气温超40℃ 大漠深处有战鹰出没
    气温超40℃ 大漠深处有战鹰出没
    上海:高温持续 喷雾降温
    上海:高温持续 喷雾降温
    铁路部门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
    铁路部门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
    霞映三峡美如画
    霞映三峡美如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58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