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东北部发生自杀式袭击至少4人死亡
2017-07-18 18:54:3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18日电(记者郑一晗)叙利亚东北部哈塞克省18日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

  哈塞克省一位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当地库尔德武装组织“人民保护部队”位于哈塞克省首府哈塞克市西北50公里的一处检查站遭到袭击,至少2名平民和2名士兵在爆炸中死亡。

  此外,哈塞克省北部一个距土耳其边境10公里的村庄当天也遭到汽车炸弹袭击,但伤亡情况不明。

  18日,叙利亚西部沿海塔尔图斯省还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未遂事件。当地军方消息人士说,企图发动袭击的汽车在进入市区前被军方拦截,随后发生爆炸,袭击者当场身亡。

  目前,尚无组织宣称制造这三起袭击事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第七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结束
    综合消息:第七轮叙利亚问题和平谈判当地时间14日晚在瑞士日内瓦结束。本轮和谈未达成成果性文件,但和谈召集人、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仍评价称“取得一些新进展”。
    2017-07-16 07:18:0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漂浮“死海” 酷玩一“夏”
    漂浮“死海” 酷玩一“夏”
    动物园为大熊猫送冰块消暑
    动物园为大熊猫送冰块消暑
    短跑名将张培萌与歼-10赛百米
    短跑名将张培萌与歼-10赛百米
    气温超40℃ 大漠深处有战鹰出没
    气温超40℃ 大漠深处有战鹰出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34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