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7-07-17 15:25: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7月16日电(记者高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新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14日在北美开画,周末三天吸金5650万美元,名列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作为《猩球崛起》系列中的第三部,该片继续讲述猿类与人类军队的残酷斗争,并迎来“终极之战”。影片制作成本高达1.5亿美元,先期试映后的口碑也不错,在“烂番茄”网站上的新鲜度目前高达95%,但是首周末票房成绩却低于业内人士普遍预期,也低于2014年《猩球崛起:黎明之战》726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收入。两部影片都由马特·里夫斯执导,《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在全球吸金超过7.1亿美元。

  此前,在今年暑期档的一系列好莱坞大片续集中,包括《变形金刚5》《异形:契约》等多部大制作影片的表现均不如前一部,使得好莱坞担心“续集疲劳症”会进一步蔓延。

  本周排名第二的是索尼影业发行的《蜘蛛侠:英雄归来》,周末三天吸金4520万美元,上映两周以来在北美共取得2.08亿美元的票房收入。

  排名第三的是环球影业发行的动画片《神偷奶爸3》,票房成绩为1890万美元,上映三周以来北美票房总收入达到1.88亿美元。

  第四名是索尼影业发行的《极盗车神》,周末三天吸金875万美元;第五名是狮门影业发行的《大病》,票房收入760万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霞映三峡美如画
    霞映三峡美如画
    长空栈道:西岳华山第一天险
    长空栈道:西岳华山第一天险
    仙居:雾锁群峦如仙境
    仙居:雾锁群峦如仙境
    “水中茶馆”享清凉
    “水中茶馆”享清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33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