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南赛区落幕
2017-07-17 12:14:0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休斯敦7月16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国南部赛区选拔赛15日晚在休斯敦落幕,两名选手入围美洲总决赛。

  今年,美南地区首次作为独立赛区参与华姐选拔。9位佳丽经过现场问答、才艺展示、泳装及晚礼装秀比拼,最终在休斯敦就读地球物理专业的本科生孙小颖和在达拉斯主修电影创意制作的硕士生杨婧堃脱颖而出。

  杨婧堃表示,华姐选拔为展现女性青春之美搭建了平台,而两个月的备赛过程锻炼了自己坚韧不拔的品质。

  大赛主席王丽媛说,很多在美国出生长大的选手通过大赛提升了自己的汉语水平,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认识,让自己变得更美丽、更充实、更自信、更大方。

  创办于2003年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由凤凰卫视主办。今年的主题是“最靓丽的青春本色”。美洲总决赛将于8月初举办,胜者将参加10月底在中国广州举办的环球总决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霞映三峡美如画
    霞映三峡美如画
    长空栈道:西岳华山第一天险
    长空栈道:西岳华山第一天险
    仙居:雾锁群峦如仙境
    仙居:雾锁群峦如仙境
    “水中茶馆”享清凉
    “水中茶馆”享清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33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