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拒绝卡塔尔电视台采访 埃及球队主帅挨罚
2017-07-16 06:45: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卡塔尔断交风波波及体育场。由于拒绝一家卡塔尔电视台采访,埃及足坛劲旅阿尔阿赫利的主教练13日被非洲足球联合会罚款1万美元。

  非足联说,阿尔阿赫利队6月20日在非洲足球冠军联赛中0比2不敌摩洛哥维达德卡萨布兰卡队,主教练、前埃及国脚胡萨姆·巴德里拒绝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理由是有卡塔尔拜因体育台记者在场。在赛事组织者劝说下,巴德里最终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却用手盖住拜因体育的麦克风,或者把麦克风推开。

  上周末在主场对阵喀麦隆科顿体育队的比赛结束后,巴德里和阿尔阿赫利球员拒绝拜因体育的任何采访,球员代表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

  面对“一犯再犯”,非足联13日决定对巴德里处以罚款,并禁赛一场,但缓期执行。如果他在本赛季非冠联赛余下比赛中没有类似违反规定的行为,将免于禁赛。

  阿尔阿赫利队已经晋级非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

  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林、埃及和也门上月5日集体与卡塔尔断交,指认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破坏地区稳定”,卡塔尔则坚决否认。沙特等国向卡塔尔开出13项苛刻的复交条件,包括关闭半岛电视台。作为半岛台的子公司,拜因体育也成为沙特等国的打击对象,遭到禁播,采访遭抵制。

  断交事件使卡塔尔主办2022年世界杯的资格也受到质疑,筹办工作受到冲击。但国际足联表示,这场外交风波不会影响赛事安排。(胡若愚)【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埃及5名安全人员遇袭身亡
    7月14日,在埃及吉萨省一处检查站,人们聚集在袭击现场。埃及内政部官员14日说,吉萨省一处检查站当天遭武装人员袭击,至少5名安全人员身亡。埃及内政部官员14日说,吉萨省一处检查站当天遭武装人员袭击,至少5名安全人员身亡。
    2017-07-15 07:31:00
  • 埃及一度假村发生游客遇袭事件致2死4伤
    埃及红海海滨城市胡尔加达一度假村发生游客遇袭事件,造成2名乌克兰籍游客死亡,另有4名外籍游客受伤,袭击者已被逮捕。
    2017-07-15 00:10:44
  • 埃及将接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2.5亿美元贷款
    埃及中央银行13日表示,埃及将于近日接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2.5亿美元的贷款。
    2017-07-14 20:03:3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空军常态化远海远洋训练检验海上实战能力
    中国空军常态化远海远洋训练检验海上实战能力
    南京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南京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告别贝雷帽!全军8月1日起佩戴夏常服帽
    告别贝雷帽!全军8月1日起佩戴夏常服帽
    长沙橘子洲景区重新开园
    长沙橘子洲景区重新开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56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