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肯德基开网店 “不务正业”不卖炸鸡卖周边
2017-07-15 06:45: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以售卖炸鸡闻名的美国肯德基家乡鸡近年来不时推出跨界商品,包括香味蜡烛、项链、防晒霜等等。本周,它干脆开起网店,专门出售以KFC Ltd.为商标的肯德基周边商品,包括T恤、运动衫、印着炸鸡腿的袜子、毯子、手帕、领针、丝带领结、项链、冰箱贴、照片、印有肯德基爷爷头像的枕头等。不过其中最稀奇的一件商品要数一块打磨成炸鸡汉堡形状的陨石,它的售价为2万美元(约合13.57万元人民币)。

  肯德基公司方面称,未来将与服装和生活用品品牌展开更多合作,推出更多肯德基周边产品。(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漫谈:肯德基的油条豆浆与中国文化的融合力
    相信很多吃肯德基的人都早已发现,中国的肯德基餐厅,从装饰到菜品,不小的程度上已经中国化了。比如说,马克思主义到了中国,也经历了成功的中国化,迸发出强大的生命力,对此想必大家都有相当的认识了。
    2017-02-11 10:20:30
  • 肯德基在日本推出吃鸡专用指套(图)
    有些人吃完炸鸡会意犹未尽地吸吮留在手指上的味道,不过这么做毕竟不太卫生。肯德基日本公司说,许多顾客不想手沾上炸鸡油脂,于是用餐巾纸裹着鸡块吃,然而油脂还是会渗透纸巾,沾在手上。
    2016-12-19 15:04:04
  • 吃完炸鸡吮手指?日本肯德基推出吃鸡专用指套
    【新华社微特稿】有些人吃完炸鸡会意犹未尽地吸吮留在手指上的味道,不过这么做毕竟不太卫生。
    2016-12-19 06:47:3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战高温 练精兵
    战高温 练精兵
    暑期课堂“零距离接触”食品检测全过程
    暑期课堂“零距离接触”食品检测全过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55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