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创新加速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7-07-13 06:55: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7月13日电(郑翌骅)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创新加速项目签约仪式12日在京举行。共有60余位中国企业家、投资人和以方官员出席签约仪式。

  以色列是全球科技创新高地,拥有位列全球第一的人均创业企业、人均风险投资和人均专利数。长期以来,中以两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17年3月,中以两国发表联合声明,确认两国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

  在此背景下,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推出一项为期六个月的创新加速试点项目。入选该项目的五家以色列初创公司,将在DayDayUp及盛景网联两家中国公司的帮助下进入中国市场,融入中国的商业文化中。

  中以双方均对该加速项目的发展前景信心十足。

  以色列驻华使馆商务与投资事务公使高飞表示:“通过中方提供的创新加速器服务,以色列初创公司能够更充分地了解中国市场,找到合适的投资人和战略合作伙伴,进而在中国市场中取得成功”。

  DayDayUp创始人薄益群表示,“我们一方面在帮助以色列的初创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另一方面也在筹备向以色列当地引入产业基金,进行项目招募,我们希望能够帮助中国企业落地以色列。”

  签约仪式后,到场嘉宾在指引下参观了DayDayUp旗下的高端科技会所,并对这里的创新氛围赞不绝口。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以色列工党选举产生新一任主席
    以色列工党10日完成党主席选举,阿维·加贝战胜前主席阿米尔·佩雷茨,成为工党新一任主席。
    2017-07-11 12:21:29
  • 以色列又要建犹太人住宅 不给谁面子?
    【新华社微特稿】就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婿、白宫高级顾问贾里德·库什纳首访以色列后不久,耶路撒冷市政府5日宣布,将批准在东耶路撒冷犹太人居住区内新建800套住宅。
    2017-07-07 06:45:20
  • 印度总理首访以色列
    印度总理莫迪4日抵达以色列访问,成为首名访问以色列的印度总理。
    2017-07-06 07:58:3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山现日出美景 引游客拍照留念
    黄山现日出美景 引游客拍照留念
    塞罕坝美景醉游人
    塞罕坝美景醉游人
    美丽小鸟蓝喉蜂虎现身闽江中下游河谷
    美丽小鸟蓝喉蜂虎现身闽江中下游河谷
    旅韩大熊猫“爱宝”“乐宝”庆生
    旅韩大熊猫“爱宝”“乐宝”庆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538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