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喀麦隆极北大区发生自杀式袭击致16人丧生
2017-07-13 20:07: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温得7月13日电(记者乔本孝)喀麦隆官员13日说,该国极北大区靠近尼日利亚边境的瓦扎市12日晚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包括两名袭击者在内的至少16人死亡、30余人受伤。

  当地媒体援引瓦扎市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的话说,两名疑似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成员的自杀式袭击者12日晚潜入该市一商业区,于当地时间22时30分左右引发爆炸,造成至少14名平民死亡,另有30余人受伤,部分伤者伤势严重。两名袭击者也当场死亡。

  这名官员说,大部分伤者已被送往临近城市莫拉接受救治,目前瓦扎市已被喀麦隆安全力量封锁,禁止一切人员出入。

  近年来,“博科圣地”不时在尼日利亚及其邻国制造恐怖袭击,导致大量人员伤亡。从2016年7月底开始,由尼日利亚、尼日尔、乍得和喀麦隆等国组成的多国联合部队在尼日尔和尼日利亚边境地区对“博科圣地”展开大规模清剿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山现日出美景 引游客拍照留念
    黄山现日出美景 引游客拍照留念
    塞罕坝美景醉游人
    塞罕坝美景醉游人
    美丽小鸟蓝喉蜂虎现身闽江中下游河谷
    美丽小鸟蓝喉蜂虎现身闽江中下游河谷
    旅韩大熊猫“爱宝”“乐宝”庆生
    旅韩大熊猫“爱宝”“乐宝”庆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3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