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加拿大一男子遭雷击大难不死
2017-07-13 15:18: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渥太华7月12日电 据当地媒体12日报道,一名加拿大男子在女儿婚礼上遭雷击却幸免于难。回忆起这段“鬼门关”之旅,这名父亲镇定自如,甚至认为这是好兆头。

  本月8日,纳多在新不伦瑞克省伍德斯托克市一个苹果园中参加女儿的婚礼。新郎父亲致辞后将麦克风交给纳多。“亚当,你真是个幸运儿!”纳多刚对新郎说了一句祝福语,一道闪电便劈向他身后不远处,随即强大的电流顺着麦克风电线击中纳多手部。

  “我感到电流穿过身体……看起来我的手在冒火。我是个钢琴师,我并不在乎自己是否会死,只是更担心我的手,”纳多在接受采访时说。

  闪电过后,大雨倾盆而至。事实证明,纳多才是幸运儿,他的身体并无大碍,只是大拇指上留下了灼伤的痕迹。

  纳多的妻子说,当时那一刻“惊险万分”,但后来婚礼进行得很顺利。纳多也幽默地表示,他相信这种说法:结婚当天打雷下雨,皆为吉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山现日出美景 引游客拍照留念
    黄山现日出美景 引游客拍照留念
    塞罕坝美景醉游人
    塞罕坝美景醉游人
    美丽小鸟蓝喉蜂虎现身闽江中下游河谷
    美丽小鸟蓝喉蜂虎现身闽江中下游河谷
    旅韩大熊猫“爱宝”“乐宝”庆生
    旅韩大熊猫“爱宝”“乐宝”庆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1314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