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媒:英“超级祖母”90岁啦 她拥有175个子孙
2017-07-12 08:31:21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媒称,英国子孙最多的祖母刚刚在一场超级巨大的家庭聚会上庆祝了自己90岁的生日。

  据英国《太阳报》7月10日报道,杰茜拥有12个子女、44个孙辈、99个重孙辈和20个玄孙辈。她最年幼的玄孙名叫雷,只有2个月大,而她最年长的孙女已有52岁。

  她的子孙如此之多,以至于她的家人不得不给她绘制了一张表格,好让她记住所有人。

  报道称,杰茜在伦敦东部度过了人生的大部分时间。她说:“难以置信,我竟然有全英国最多的子孙。”

  杰茜于1927年生于坎宁镇,17岁时在普拉斯托的一家服装厂结识了已故的丈夫阿瑟,他们当时都在那里工作。

  报道称,她的孙女、34岁的凯蒂·普里肖说:“整个家族都很敬仰她,她真的是一个超级祖母。”

  报道称,尽管患有中风和听力障碍,但杰茜仍然独自一人生活。由于家族如此庞大,她甚至没有足够的钱给每个孙辈都买一个圣诞礼物。

  不过,她会给家族里每一个新出生的孩子买一件婴儿服。

  报道称,整个家族努力每年举行一次聚会,而杰茜几乎每天都能见到自己的一个女儿。

  凯蒂说:“她对于自己的每个子女和孙辈都感到非常自豪。”

  报道称,英国此前子孙最多的祖母是97岁的玛格丽特·豪沃思,她有154个孙辈。(编译/武林)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香港小学生走进天安门国旗护卫队营地
    香港小学生走进天安门国旗护卫队营地
    成都二环路高架水泥桥墩变身“绿色长廊”
    成都二环路高架水泥桥墩变身“绿色长廊”
    暑期安全第一课
    暑期安全第一课
    伊拉克总理正式宣布摩苏尔全面解放
    伊拉克总理正式宣布摩苏尔全面解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53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