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上汽通用五菱印尼工厂正式投产
2017-07-11 23:24:1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印度尼西亚勿加西7月11日电(郑世波)中国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有限公司在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勿加西县投资建立的工厂11日正式建成投产,印尼副总统卡拉出席投产仪式。

  上汽通用五菱印尼工厂于2015年8月奠基,总投资7亿美元,占地60万平方米,包括主机厂和供应商园区,工厂将具备年产12万辆整车的能力。

  据了解,上汽通用五菱印尼工厂主要生产五菱品牌旗下的MPV车型,计划首先满足印尼市场需求,未来还将成为面向其他东盟国家的出口基地。印尼工厂的首款产品本地化率达到56%,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在印尼市场上销售。

  卡拉在当天的仪式上感谢中国上汽通用五菱在印尼投资建厂,并对公司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顺利完成工厂的修建表示祝贺。他说,汽车工业能够带动数百个产业的发展,对印尼的经济成长和社会进步意义重大。中国上汽通用五菱在印尼投资设厂除了创造大量的就业岗位,还将满足印尼民众的用车需求。希望未来工厂能更多地使用本地零配件和工人,和印尼一起发展壮大。

  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说,上汽通用五菱印尼工厂形成了包含制造、供应和销售等环节的完整产业链,创造当地就业岗位超过3000个。未来公司将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引下,努力为印尼民众提供更多的优质汽车产品和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沃尔沃汽车宣布2019年将实现全面电动化
    沃尔沃汽车公司5日宣布,自2019年起,公司所有新上市车型都将配备电动机,这标志着沃尔沃汽车纯内燃机时代终结,并将电动化作为其未来发展的核心。
    2017-07-06 09:52:20
  • 天津一汽丰田第500万辆汽车下线
    记者近日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由坐落在该区的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第500万辆汽车成功下线,这也是日本丰田公司在华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2017-06-27 16:32:4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伊拉克总理正式宣布摩苏尔全面解放
    伊拉克总理正式宣布摩苏尔全面解放
    伊拉克总理宣布摩苏尔战事取得胜利
    伊拉克总理宣布摩苏尔战事取得胜利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结束并关井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结束并关井
    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引游客
    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引游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3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