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班牙一音乐节出现意外 特技男子从高空跌落身亡
2017-07-10 14:02: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中央社”报道,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一场音乐节上,1名特技演员在惊恐万分的观众面前活活摔死,主办单位在事故发生后拒绝中止表演活动,引发外界指责。

  据悉,定居英国的西班牙表演艺术家孟罗伊(Pedro Aunion Monroy)日前在疯酷(Mad Cool)音乐节表演舞蹈时,从大约30米高处跌落。

  事故发生时,他在1个小笼子里表演特技,背景播放着已故传奇歌手王子(Prince)的“紫雨”(Purple Rain)。

  孟罗伊家属在脸书上贴文说,“我很遗憾地告诉你,他今天辞世”、“他当时在做他最爱的事…我们身心交瘁。”

  这场为期3天的音乐节主办单位发表声明说,尽管发生这起“可怕的意外”,活动将持续进行,引发许多网友猛烈批评。

  1位参加音乐节的网友推文说:“我才刚看到有男子摔死,画面全都被投放到大型屏幕上,而数以千计民众还在继续跳舞。我无言以对。”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一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伊拉克总理宣布摩苏尔战事取得胜利
    伊拉克总理宣布摩苏尔战事取得胜利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结束并关井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结束并关井
    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引游客
    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引游客
    空中俯瞰美丽新世遗——鼓浪屿
    空中俯瞰美丽新世遗——鼓浪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51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