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蜘蛛侠:英雄归来》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7-07-10 12:55:1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7月9日电(记者高山)索尼影业发行的新片《蜘蛛侠:英雄归来》本周在北美开画以来,周末3天轻取1.17亿美元,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

  这部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公司联合制作的最新一部“蜘蛛侠”系列电影在北美社交媒体上受到热捧,得到观众A级的评分,影评人在“烂番茄”网站给出高达93%的观影推荐值。

  《蜘蛛侠:英雄归来》的制作成本高达1.75亿美元。影片讲述了由汤姆·赫兰德饰演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在“钢铁侠”的帮助下与邪恶势力进行殊死斗争的故事。赫兰德是第三位在“蜘蛛侠”系列电影中扮演这位漫画超级英雄的演员。“蜘蛛侠”系列电影是索尼影业最赚钱的系列片之一,已经为索尼在全球吸金超过40亿美元。

  环球影业发行的动画片《神偷奶爸3》被挤下冠军宝座,本周排名第二,周末3天在北美吸金3400万美元。该片开画两周来北美票房总收入超过1.49亿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超过4.47亿美元。

  排名第三的是另一部索尼影业发行的《极盗车神》,本周末吸金1275万美元,开画两周来北美总收入达到7558万美元。

  排名第四的是华纳兄弟影片公司的《神奇女侠》,周末3天票房成绩为1010万美元,该片目前的全球票房总收入超过7.45亿美元。派拉蒙影业发行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排名第五,本周末3天收入630万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伊拉克总理宣布摩苏尔战事取得胜利
    伊拉克总理宣布摩苏尔战事取得胜利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结束并关井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结束并关井
    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引游客
    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引游客
    空中俯瞰美丽新世遗——鼓浪屿
    空中俯瞰美丽新世遗——鼓浪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29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