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在哥斯达黎加举办海洋渔业技术培训班
2017-07-08 15:37:4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何塞7月7日电(记者 苏佳维)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福建海洋研究所承办的“2017年哥斯达黎加海洋渔业技术海外培训班”7日在哥西部城市蓬塔雷纳斯举行结业典礼。

  哥斯达黎加农业和畜牧业部长路易斯·费利佩·阿劳斯·卡瓦利尼在典礼上致辞说,哥方研究机构将落实中方专家提出的各项建议,改善哥斯达黎加渔业和水产养殖状况,引入可持续生产概念,改善居民生活质量。他对中国政府为哥渔业和水产养殖业能力建设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福建海洋研究所承办,20名来自哥斯达黎加各政府部门和研究机构的学员参加。培训针对海水鱼繁育、海水鱼网箱养殖、循环水系统养殖、观赏性海洋鱼类繁育与养殖技术等内容进行多场专题讲座。中方专家还与学员们共同进行了一系列与课程相关的考察指导活动。

  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表示,人力资源开发合作是中国对外援助重要组成部分。人力资源培训项目为促进中哥两国在知识、经验、技术、历史、文化等领域交流,加深中哥人民友好发挥了重大作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青海省可可西里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中国青海省可可西里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90后大学生回乡创业引种“拇指西瓜”
    90后大学生回乡创业引种“拇指西瓜”
    海军航母编队抵达香港
    海军航母编队抵达香港
    湘江长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湘江长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2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