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二十国集团声明继续加强反恐合作
2017-07-08 10:02:0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国汉堡7月7日电(记者 沈忠浩)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7日在德国汉堡发表声明说,G20成员将继续加强反恐合作,包括落实既有国际反恐承诺、强化反恐情报交流与共享、打击对恐怖主义的资金支持、打击激进化以及利用互联网开展恐怖主义活动的行为。

  声明指出,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强烈谴责全球范围内的一切恐怖袭击,G20成员在打击恐怖主义、打击对恐怖主义的资金支持方面团结一致。残暴的恐袭事件使G20成员加强安全合作、保护人民安全的决心更加坚定。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还重申,所有打击恐怖主义的措施,在实施过程中必须遵守《联合国宪章》和国际法。

  为期两天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7日在汉堡开幕。峰会以“塑造联动世界”为主题,除反恐外,主要议题还包括全球经济形势、贸易金融和税收、气候变化、数字化技术、难民和移民事务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多国领导人出席G20汉堡峰会(图)
    新华社照片,汉堡,2017年7月7日 (国际)(1)多国领导人出席G20汉堡峰会7月7日,在德国汉堡,德国总理默克尔(右)欢迎出席G20领导人峰会的俄罗斯总统普京。
    2017-07-08 07:26:4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青海省可可西里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中国青海省可可西里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90后大学生回乡创业引种“拇指西瓜”
    90后大学生回乡创业引种“拇指西瓜”
    海军航母编队抵达香港
    海军航母编队抵达香港
    湘江长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湘江长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285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