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华为巴西选拔2017年“未来种子”20名赴华学习
2017-07-07 14:42: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华为巴西副总裁刘维和“未来种子”合影。新华网记者王正润摄

  新华网圣保罗7月7日电(记者王正润)华为巴西公司在圣保罗的华为培训中心为即将赴中国学习的2017年巴西20名“未来种子”颁发证书。仪式结束后“未来种子”当天下午就登机前往中国。

  据悉,入选的华为“未来种子”将赴深圳总部进行为期两周的学习,包括通信理论、实验室实践等,同时将体验中国文化。华为巴西“未来种子”项目包括联合实验室、专业通信技术培训、深圳总部培训实践、实习生及就业计划等端到端环节,旨在帮助巴西培养更多通信信息技术人才,同时进一步促进当地就业。

  巴西通信科技部副部长安德烈、教育部信息科技总监雷蒙斯及劳工部就业政策处处长伊吉诺出席该活动。

  巴西华为副总裁刘维表示,充足的高质量通信信息技术人才有助于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作为全球通信信息技术领先企业,华为致力于同合作伙伴一同在巴西建设健康良好的产业生态环境,促进通信信息在巴西本国市场的发展,扩大当地就业。“通过‘未来种子’项目,巴西学生将接触到全球最领先的技术,了解未来几年产业发展趋势”。

  此次入选的学生由华为及其合作院校,包括巴西国家通信学院、圣保罗大学、巴西利亚大学、南巴拉那大学等联合选拔。

  “未来种子”是华为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旗舰项目,旨在培养更多通信信息技术人才,在巴西已进行三年。

  截至2016年底,“未来种子”项目已在五大洲96个国家撒下希望的种子,全球280多所高校的3万余名学生从中受益。

  巴西通信科技部副部长安德烈和“未来种子”合影。新华网记者王正润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波兰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波兰
    工作居家两相宜 机器人展会显身手
    工作居家两相宜 机器人展会显身手
    广东龙门发生客车侧翻事故致19人死亡
    广东龙门发生客车侧翻事故致19人死亡
    一东北虎在云南成功产下七崽
    一东北虎在云南成功产下七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49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