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走进G20汉堡峰会国际新闻中心
2017-07-06 23:30: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定于7月7日至8日在德国北部港口城市汉堡举行。

  ↑这是7月6日在德国汉堡拍摄的G20领导人峰会国际新闻中心餐饮区摆放的螃蟹造型玩偶。新华社记者罗欢欢摄

  ↑7月6日,在德国汉堡,一名记者在G20领导人峰会国际新闻中心工作。新华社记者罗欢欢摄

  ↑这是7月6日在德国汉堡拍摄的G20领导人峰会国际新闻中心内摆放的植物。新华社记者罗欢欢摄

  ↑这是7月6日在德国汉堡拍摄的G20领导人峰会国际新闻中心一景。新华社记者罗欢欢摄

  ↑这是7月6日在德国汉堡拍摄的G20领导人峰会国际新闻中心内装饰的汉堡地标建筑照片。新华社记者罗欢欢摄(新华社客户端)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三大国际组织负责人呼吁G20成员推动贸易一体化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世界银行以及世界贸易组织三大国际组织的负责人6日呼吁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采取措施推进贸易一体化以促进全球经济增长。
    2017-07-07 09:55:18
  • 承前启后,G20开启汉堡时间
    与此同时,汉堡峰会延续了去年杭州峰会就数字经济、结构改革、可持续发展、非洲伙伴关系、国际反腐合作等议题的讨论。三个“希望”,也体现了中国作为当前二十国集团“三驾马车”之一,同德国共同努力、推动二十国集团汉堡峰会取得圆满成功的努力方向。
    2017-07-07 07:37:01
  • 走进G20汉堡峰会国际新闻中心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定于7日至8日在德国北部港口城市汉堡举行。
    2017-07-07 07:27:0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49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