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刘延东会见出席第二届金砖国家文化部长会议的外方代表团团长

2017年07月06日 18:58:5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7月6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6日在天津集体会见出席第二届金砖国家文化部长会议的俄罗斯文化部长梅津斯基、印度文化部长夏尔马、巴西文化部代表团团长穆尼兹及南非艺术和文化部代表团团长恩迪玛。

  刘延东指出,金砖国家文化底蕴深厚、特色鲜明,是人类多元文明重要代表。中国愿与金砖各国一道,深入推进文化领域务实合作,加强文明交流互鉴,增进人民友谊,促进民心相通,共同开辟更加美好的未来。

  各国代表团团长表示,愿共同推动金砖国家文化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7月6日,金砖国家卫生部长会暨传统医药高级别会议在天津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开幕式上宣读习近平的贺信并发表主旨演讲。新华社记者 张玉薇 摄

7月6日,金砖国家卫生部长会暨传统医药高级别会议在天津开幕。这是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与外宾一起参观传统医药文化展。 新华社记者 张玉薇 摄

 

[责任编辑: 周倩 郭洁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刘延东会见出席第二届金砖国家文化部长会议的外方代表团团长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6日在天津集体会见出席第二届金砖国家文化部长会议的俄罗斯文化部长梅津斯基、印度文化部长夏尔马、巴西文化部代表团团长穆尼兹及南非艺术和文化部代表团团长恩迪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27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