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非洲部长呼吁重建政府与公众信任关系
2017-07-06 14:30:3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巴特7月5日电(记者卢苏燕)非洲各国负责公共职能与行政改革的部长5日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召开地区现代化管理部长级会议,讨论非洲国家行政管理问题,呼吁推动改革,打击腐败,重建与公众间的信任关系。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由非洲发展管理训练和研究中心与摩洛哥政府联合举办。除非洲国家部长外,一些国际机构和组织也派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将就预防腐败、政府责任、腐败对社会经济造成的危害、社会经济层面的反腐战略,以及如何通过加强对政府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进行责任意识培训防止腐败发生等交流经验。

  摩洛哥行政和公共职能改革大臣阿卜杜勒-卡德尔呼吁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交流经验,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反腐建议,实现管理透明和共同进步,回答非洲大陆公众的期待。

  非洲发展管理训练和研究中心是一个非洲政府间组织,目前共有36个成员国,其主要作用是通过培训和研究提高非洲国家的公共行政管理水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比利时举行“大帝巡游”古装表演
    比利时举行“大帝巡游”古装表演
    探营武警“国字号”部队:瞬间即永恒
    探营武警“国字号”部队:瞬间即永恒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会场加强安保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会场加强安保
    白鹭亮翅
    白鹭亮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27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