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熊猫周边商品亮相柏林动物园
2017-07-05 21:20: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5日,在德国柏林动物园,一名顾客挑选印有熊猫图案的杯子。

  6月24日,来自四川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梦梦”和“娇庆”抵达柏林。在两只可爱的大熊猫顺利通过隔离检疫期后,位于柏林动物园内的大熊猫馆即将正式对公众开放。柏林动物园准备了数十种熊猫周边商品,包括玩偶、画册、饰品、杯子和包袋等。

  ↑7月5日,在德国柏林动物园,顾客挑选熊猫玩偶。

  ↑7月5日,在德国柏林动物园,顾客挑选印有熊猫图案的杯子。

  ↑这是7月5日在德国柏林动物园拍摄的熊猫玩偶。

  ↑7月5日,在德国柏林动物园,一名顾客手拿熊猫玩偶。

  (新华社记者费茂华摄)(新华社客户端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大熊猫“外交官”开启旅德新生活
    柏林动物园早早就为大熊猫“外交官”入住做足了舆论声势——门口高高挂起用德文、中文、英文写着“热烈欢迎”“梦梦”“娇庆”等字样的海报和彩旗;在柏林动物园官方网站开设“大熊猫博客”……
    2017-07-04 16:43:13
  • 打前站|柏林:大熊猫“外交官”开心期待“首秀”
    6月24日,“梦梦”和“娇庆”乘坐汉莎航空公司“专机”从成都飞到柏林,“专机”滑行通过柏林舍内费尔德机场的巨大水门时,现场欢声雷动。用德国《每日镜报》的话说,“如此隆重的欢迎仪式,只有德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赢得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凯旋时享受过”。
    2017-07-04 08:41:45
  • "梦梦"和"娇庆"抵德受国宾礼遇 外媒:熊猫外交掀开新篇章
    参考消息网6月26日报道外媒称,24日,柏林舍内费尔德机场迎来了一对人们期盼已久的来自中国的大熊猫伴侣。雌性大熊猫“梦梦”和雄性大熊猫“娇庆”从中国出发,经过12个小时飞行后抵达舍内费尔德机场停机坪。
    2017-06-27 07:25:4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48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