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尼一架小飞机坠毁 机上5人生死不明
2017-07-05 20:22: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加达7月5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官员5日确认,印尼一架载有5人的小飞机当天在东部巴布亚省山区坠毁,机上人员生死不明。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发言人马尔苏迪在接受新华社电话采访时说,这架小飞机当地时间5日上午11时左右从巴布亚省查亚维查亚县的瓦梅纳机场起飞,原定前往临近的恩杜加县,但起飞后不久便与地面失去联系。搜救人员随后从空中发现飞机坠毁于瓦梅纳机场附近山区。

  马尔苏迪说,这架飞机由当地一家私人公司所有,事发时机上载有两名机组人员和3名乘客。此外,机上还载有500多公斤重的物资。目前推测事故可能由当地恶劣天气引发。

  印尼巴布亚省境内多山,再加上气候恶劣,航空事故时有发生。2015年8月16日,印尼特利加那航空公司一航班在当地山区丛林坠毁,机上54人全部遇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白鹭亮翅
    白鹭亮翅
    美国小伙10分钟吃72个热狗创新高
    美国小伙10分钟吃72个热狗创新高
    安徽霍山:雨后大别山
    安徽霍山:雨后大别山
    华盛顿举行独立日游行
    华盛顿举行独立日游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270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