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涉嫌绑架章莹颖嫌犯出庭,拒绝认罪
2017-07-04 07:20:22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涉嫌绑架访问学者章莹颖的嫌犯勃兰特·克里斯滕森于当地时间7月3日早上10点在伊利诺伊州厄巴纳市联邦法庭首次聆讯。

  其保释申请未被法庭准许,法庭要求继续关押嫌犯直到下次开庭(7月5日)。

  在9分钟的聆讯期间,克里斯滕森拒绝认罪并保持沉默,只在法官问他是否明白自己被起诉绑架罪时回答了“是”。

  据当地警方介绍,克里斯滕森仍拒绝交代章莹颖的下落。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 美媒称章莹颖遇害案引发担忧:女留学生开始避免单独出门
    参考消息网7月3日报道美媒称,在美外国留学生7月2日说,当一名前途似锦的年轻学者在美国中部的大学城失踪时,这个消息在整个中国引起震动。”  根据国际教育学会数据,在2013-14学年,美国高校留学生人数达到886052名,在中国学生增加态势的驱动下,比上一年增加了8%,创历史新高。
    2017-07-04 07:19:31
  • 章莹颖案嫌疑人将首次聆讯走程序 华人集会讨说法
    当地时间7月3日上午10时,美国联邦法院将首次对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嫌疑人布伦特·克里斯滕森举行法庭聆讯。当地华人正紧锣密鼓筹备法院外的集会,呼吁伸张正义、严惩凶手,拒绝嫌疑人取保候审。
    2017-07-03 15:54:13
  • 嫌疑人拒不交代章莹颖下落 警方加紧搜寻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美国伊利诺伊州当地警方1日正加紧搜索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男子布伦特·A·克里斯滕森的住所,以尽快确定章莹颖的下落。”  珍妮回忆了6月30日警察抓捕嫌疑人克里斯滕森的情景:“当时有10多名FBI和当地警察,有的手持冲锋枪,有的带着警犬,冲进嫌疑人家里带走了他。
    2017-07-03 09:29:4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消暑度夏 各显神通
    消暑度夏 各显神通
    德国巴伐利亚州发生严重车祸致31人重伤
    德国巴伐利亚州发生严重车祸致31人重伤
    长沙湘江水位创39.51米的历史新高
    长沙湘江水位创39.51米的历史新高
    山东台儿庄:赏花采莲正当时
    山东台儿庄:赏花采莲正当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466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