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一民营航空公司老板之子遭杀害
2017-07-03 12:34: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7月2日电(记者代贺 蒋超)阿富汗官员2日向媒体证实,阿民营航空公司卡姆航空公司创始人扎玛赖·卡姆加尔之子坎比兹当天在阿北部巴尔赫省遭杀害。

  巴尔赫省警方发言人杜拉尼2日说,坎比兹遇害的地点位于该省胡勒姆地区,初步调查显示他于2日早晨外出打猎途中遇害。

  这位发言人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表示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之中。

  卡姆航空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是阿富汗首家民营航空公司。其总部设在首都喀布尔,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广泛知名度,坎比兹遇害的消息给当地安全局势蒙上阴影。

  随着极端组织近年来不断向巴尔赫等阿边境省份渗透,当地袭击、绑架等事件时有发生。就在坎比兹遇害前一天,巴尔赫省一处清真寺遭塔利班武装袭击,造成至少13人身亡,另有4人遭绑架。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阿富汗北部一清真寺遇袭致13人身亡
    阿富汗官员2日说,该国北部巴尔赫省一处清真寺1日遭塔利班武装袭击,造成至少13人身亡。
    2017-07-02 18:26:50
  • 北约将延长在阿富汗驻军至2017年以后
    北约成员国防长29日与北约“支援阿富汗任务”参与国代表举行会议,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北约在阿富汗驻军将延长至2017年以后。
    2017-06-30 17:12:27
  • 美耗资千万为阿富汗购迷彩服 只因阿前防长喜欢
    美国阿富汗重建行动特别督察长办公室21日发表措辞严厉的报告,批评五角大楼多花2800万美元(约合1.9亿元人民币),为阿富汗国民军购买林地迷彩服。而实际上,阿富汗全国森林覆盖率只有2.1%。
    2017-06-24 06:45:3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什么才是“魔鬼周”极限挑战下的真正男子汉
    什么才是“魔鬼周”极限挑战下的真正男子汉
    温州:栈道穿绿 休闲“慢游”
    温州:栈道穿绿 休闲“慢游”
    强降雨致贵州省农作物受灾27010公顷
    强降雨致贵州省农作物受灾27010公顷
    贵州黎平一处40米高崖“长”成五角星
    贵州黎平一处40米高崖“长”成五角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254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