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嘲笑俄航母“老旧破烂”?英俄怼起来了
2017-06-30 20:57: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嘲笑俄航母“老旧破烂”?英俄怼起来了

  英国新航母“伊丽莎白女王”号26日离开苏格兰罗塞斯码头,开始首次海试。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就高调夸耀“伊丽莎白女王”号,与此同时不忘狠踩俄罗斯,嘲笑对方“库兹涅佐夫海军元帅”号航母“老旧破烂”,招致俄方痛批。俄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29日说,英国国防大臣炫耀自家航母“漂亮”,只会暴露他的无知。

  【要闻二】特朗普将在G20峰会与普京首次会晤 俄方称未做好准备

  美国白宫29日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出席二十国集团(G20)汉堡峰会期间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首次会晤。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9日表示,关于俄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二十国集团(G20)峰会期间会晤一事目前尚未做好准备。

  【要闻三】关键时刻!伊拉克控制摩苏尔地标

  伊拉克军方29日宣布,政府军当天在摩苏尔控制了具有象征意义、上周遭炸毁的努里清真寺。3年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这里宣布“建国”。

  【要闻四】欧洲多国首脑重申支持自由贸易和《巴黎协定》

  欧洲多国首脑29日在柏林会晤,并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申支持自由贸易和《巴黎协定》。

  【要闻五】申办有内幕?FBI调查田径世锦赛举办城市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国内收入署(IRS)正在调查美国俄勒冈州尤金市两年前未经常规申办程序获得202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举办权一事。英国广播公司29日报道称,调查重点是,尤金市获得举办权过程中,是否存在发生在美国境内的不当行为。

  【要闻六】“脱欧”将给欧盟带来200亿欧元预算“窟窿”

  欧盟预算委员京特·厄廷格28日说,英国脱离欧盟后,欧盟的预算将出现总额达200亿欧元(约合1542亿元人民币)的“窟窿”,需要其余27个国家填补。

  【要闻七】法国一男子驾车冲击清真寺

  法国巴黎警察局29日发布新闻公报说,一名男子当晚驾车多次冲向巴黎东南郊的一座清真寺,但没能越过清真寺外的障碍物。这一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

  【要闻八】欧盟举行模拟反恐袭演习以保护“软目标”

  欧盟29日发布声明说,欧盟当天在荷兰和比利时举行模拟反恐怖袭击的演习,旨在加强对易遭受恐袭的人群聚集场所的保护。

  【要闻九】法空军代司令竟打军机“飞的”回家度周末

  因被曝光多次坐空军战机回家度周末,法国空军代理总司令里夏尔·勒布尔面临武装力量部、即国防部的内部调查。

  【要闻十】冰饮含粪便细菌?星巴克等连锁饮品店被英媒曝光

  研究人员对星巴克、COSTA和尼路咖啡等三家连锁饮品品牌在英国的30家门店展开抽样检查,各抽取10杯冰饮作为样本。结果显示,送检的冰饮都受到不同程度污染,星巴克和尼路咖啡各有3件样本中的冰块被检出含有“粪大肠菌群”,COSTA则有7件样本“粪大肠菌群”检测呈阳性。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448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