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苏丹一客车遭袭致9人死亡
2017-06-30 17:12:2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6月29日电(记者金正 卢朵宝)朱巴消息:南苏丹有关部门29日证实,一辆客车28日晚在距首都朱巴70多公里的蒙加拉地区遭武装分子袭击,至少9人死亡、4人受伤。

  蒙加拉县行政长官埃拉里奥·保罗·法塔基对媒体说,8人在袭击中当场死亡,另有一人在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死者都是乘车前往朱巴的商人。

  南苏丹警方发言人丹尼尔·贾斯廷·博洛说,袭击者的动机尚不清楚,目前警方正对武装分子进行追捕。

  南苏丹局势近年来较为动荡。总统基尔和反对派领导人马沙尔两派的军队长期发生武装冲突,马沙尔一度逃离首都朱巴。2016年4月,两派共同参与组建民族团结过渡政府,但双方军队于同年7月再次发生激烈冲突,马沙尔逃往国外。(新华社客户端)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叙利亚否认有意发动化学武器袭击
    叙利亚外交部一名官员29日对媒体表示,美国称叙利亚政府有意发动化学武器袭击的说法毫无根据和道理。
    2017-06-29 22:04:21
  • 委内瑞拉政府表示已找到最高法院大楼袭击者驾驶的直升机
    委内瑞拉副总统艾萨米28日通过社交网络发布消息说,国家军队已经在北部沿海地区巴尔加斯州找到27日涉嫌袭击最高法院大楼的“恐怖分子”奥斯卡·佩雷斯所驾驶的直升机。
    2017-06-29 21:08:50
  • 世界各国暴恐袭击频发,为什么,怎么办?
    今年以来,世界各国暴恐袭击事件频繁发生——1月1日,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夜总会“跨年”夜遭受恐怖袭击,随后2月3日法国卢浮宫、3月22日英国伦敦议会大厦、4月3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地铁、4月7日瑞典斯德哥尔摩闹市区、5月22日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6月3日英国伦敦桥、6月7日伊朗首都德黑兰接连遭到恐怖袭击。
    2017-06-29 09:30:2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44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