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启德和芬兰总理出席中芬商业峰会
2017-06-29 12:02:3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 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和来华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新领军者年会的芬兰总理西比莱29日在北京共同出席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芬兰贸易投资旅游促进总署举办的中芬商业峰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全国政协副主席、和裁会会长韩启德访问罗马尼亚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6月21日电应罗马尼亚参议院邀请,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简称和裁会)会长韩启德率和裁会代表团访问罗马尼亚。
    2016-06-22 12:39:13
  • 全国政协副主席、和裁会会长韩启德访问保加利亚
    新华社索非亚6月16日电应保加利亚国民议会邀请,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简称和裁会)会长韩启德率和裁会代表团访问保加利亚。
    2016-06-17 14:07:32
  • 启德教育赴港IPO终止 有意联姻四通股份
    启德教育集团日前宣布,已经联合投资机构回购CVC私募股权基金所持有的全部股份。这一举动也被外界解读为启德赴港IPO的暂时终止。梳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不难看出,不论是引入CVC ,还是接触四通股份,启德在资本层面的运作向来游刃有余,可谓资本高手。未来启德还将继续利用资本投资并购,不排除登陆A股的可能性。据CVC官方发布的消息,在入股启德后, CVC参与了包括2014年6月启德CEO黄娴的任命、同年12月明杰教育的收购等事件,而启德赴港IPO的股份也来自于CVC 。
    2016-05-10 16:40:0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记忆“魔鬼周”|看特战队员如何突破敌人封锁线
    记忆“魔鬼周”|看特战队员如何突破敌人封锁线
    去中国圆空姐梦
    去中国圆空姐梦
    酷暑难耐的戈壁滩上,一场实弹射击开始了……
    酷暑难耐的戈壁滩上,一场实弹射击开始了……
    厦航新款专包机空姐制服亮相
    厦航新款专包机空姐制服亮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233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