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罗马尼亚社民党宣布新内阁名单
2017-06-29 11:07:3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6月28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社会民主党(社民党)28日举行全国执行委员会会议,讨论并投票通过了新内阁名单。

  据社民党主席德拉格内亚当天介绍,新政府仍将由社民党及自由和民主联盟党组成,与上届27人组成的政府相比,新政府共有28名内阁成员,机构设置与上届政府相同,但增加了一个副总理职位,即共有3名副总理,其中两名副总理分别兼任地区发展部长和环境部长,包括提名总理图多塞在内的13名内阁成员来自上届政府。

  罗马尼亚议会定于29日对新政府成员进行听证,并可能在当天对新政府进行信任投票。

  罗马尼亚议会21日通过社民党对本党政府的不信任案,政府被弹劾并下台,进入看守状态。26日,总统约翰尼斯接受了执政联盟关于图多塞出任新总理的提议,授权其尽快组阁。

  社民党赢得去年年底举行的罗马尼亚议会选举,随后与自由和民主联盟党签署联合执政协议,掌握议会绝对多数席位。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记忆“魔鬼周”|看特战队员如何突破敌人封锁线
    记忆“魔鬼周”|看特战队员如何突破敌人封锁线
    去中国圆空姐梦
    去中国圆空姐梦
    酷暑难耐的戈壁滩上,一场实弹射击开始了……
    酷暑难耐的戈壁滩上,一场实弹射击开始了……
    厦航新款专包机空姐制服亮相
    厦航新款专包机空姐制服亮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23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