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列由华沙开往柏林的火车遭到爆炸威胁
2017-06-29 10:49: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沙6月28日电(记者韩梅 陈序)因接到爆炸威胁,一列由华沙开往柏林的火车28日晚停靠波兰库亚瓦-波莫瑞省莫吉尔诺车站,乘客及车站附近居民全部疏散。

  据莫吉尔诺县警察局工作人员介绍,波兰国家铁路城际列车公司当晚收到邮件,称华沙至柏林的火车上有爆炸物,这列火车随后在莫吉尔诺车站停下。

  库亚瓦-波莫瑞省警察局发言人莫尼卡·赫莱毕什说,目前防爆警察和反恐特警在现场排查爆炸物。

  波兰国家铁路城际列车公司发言人玛尔塔·耶姆斯卡说,列车上有乘客约300人,大多数乘客已经改乘离开,其余乘客及车站附近的十几户居民已被转移安置到附近学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瑞典加强治安 应对恐怖袭击威胁
    针对有多少中国游客遭遇盗窃的问询,瑞典警方新闻机构人员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警方没有相关数据。中国驻瑞典大使馆提醒公民,前往人员密集场所请注意看管好随身携带的护照及贵重物品,切勿携带大量现金,养成刷卡消费习惯。
    2017-06-22 10:01:48
  • 与恐怖主义联系越来越直接 芬兰安全威胁大幅增加
    芬兰安全情报局14日在其官网和社交媒体上表示,由于芬兰境内与恐怖主义相关的活动增多,芬兰社会所面临的安全威胁大幅增加。(新华/路透)  当天,芬兰安全情报局还宣布采用欧洲通行的四级安全威胁评估体系,目前芬兰的威胁级别为从低到高的第二级别。
    2017-06-15 16:46:0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去中国圆空姐梦
    去中国圆空姐梦
    酷暑难耐的戈壁滩上,一场实弹射击开始了……
    酷暑难耐的戈壁滩上,一场实弹射击开始了……
    厦航新款专包机空姐制服亮相
    厦航新款专包机空姐制服亮相
    大熊猫“成大”产下龙凤胎
    大熊猫“成大”产下龙凤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23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