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最贵迪士尼乐园手绘地图成功拍卖 售价484万元
2017-06-28 07:46:06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一张经典的迪士尼乐园手绘地图在美国成功拍卖,售价高达70.8万美元(约合484万人民币)。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25日,这张手绘地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范伊顿画廊进行拍卖,最终被一名私人收藏家以70.8万美元竞得。画廊创始人迈克表示,这是画廊有史以来拍卖过最贵的一张迪士尼乐园地图。

  据悉,1953年,华特·迪士尼公司曾授权一名插画画家绘制一张迪士尼乐园地图,以期推广他们新式主题乐园的理念并争取投资。当1955年美国加州南部城市阿纳海姆的迪士尼乐园开园时,地图上呈现的很多想法都变成了现实。美国犹他州人、迪士尼收藏爱好者罗恩·克拉克收藏这张地图已经超过40年,他梦想有一天地图能被送回到迪士尼乐园中。

  不过,至今人们尚不知手绘地图买家的真实姓名。(潘一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湖南张家界:救援演练保安全
    湖南张家界:救援演练保安全
    向日葵花开
    向日葵花开
    禁毒:形势严峻 任重道远
    禁毒:形势严峻 任重道远
    云南德宏集中销毁毒品5.6吨
    云南德宏集中销毁毒品5.6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42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