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神奇动物在哪里?英国现首家酒馆动物园
2017-06-28 06:45: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首家酒馆动物园近日向公众开放,酒馆老板安迪·考埃尔在后院饲养的四种猴、香猫、猫鼬、狐猴、浣熊、鸷鸟等各种野生动物得以与大家见面。不过,鉴于相关规定,顾客不能一边品酒一边观赏动物。

  这家酒馆动物园位于肯特郡圣玛丽镇上,考埃尔先前获得了动物园执照。据英国《镜报》报道,考埃尔是个动物爱好者,还取得了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2014年,他买下芬恩·贝尔酒馆,开始在后院里饲养野生动物。截至目前,他和妻子已在这些动物身上投入了约30万英镑(约合261.2万元人民币)。

  取得动物园执照意味着只要能提供所需空间,考埃尔可以饲养任何动物。他说:“如果有人送来一头狮子,说他们养不了,我可以接手。”接下来,他打算再饲养水獭、狼、更多狐猴和一些大型猫科动物等。他希望酒馆运营良好,来支撑动物园的开销。(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翌骅
相关新闻
  • 遭遇严重水灾 英两酒馆老板洪水中淡定喝啤酒(组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6日报道,英国约克郡近日遭遇深及腰部的严重水灾,不过这似乎没有影响到一些人的生活雅致,一名酒馆老板就被拍到在水中淡定畅饮啤酒的画面。
    2015-11-18 18:56:40
  • 英国酒馆快“绝种” 民众可请愿将其列为小区资产
    据外媒报道,英国人以爱上酒馆闻名,酒馆也是英国的特色之一。英国汉普斯敦的居民此前试图拯救已有三百年历史的“老白熊”酒吧,在两千居民的请愿下,该酒吧已被列为“小区资产”,但仍于本月初关门。
    2014-02-18 22:35:5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湖南张家界:救援演练保安全
    湖南张家界:救援演练保安全
    向日葵花开
    向日葵花开
    禁毒:形势严峻 任重道远
    禁毒:形势严峻 任重道远
    云南德宏集中销毁毒品5.6吨
    云南德宏集中销毁毒品5.6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420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