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常万全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军队副总参谋长

2017年06月28日 19:29:0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记者 梅常伟)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6月28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吉尔吉斯斯坦军队副总参谋长乔莫耶夫。

  常万全说,近年来中吉战略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中方愿同吉方共同努力,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拓展两军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继续加强在上海合作组织防务安全领域的沟通配合,为维护两国乃至地区的和平、安全与稳定作出新贡献。

  乔莫耶夫表示,吉方愿同中方在双边和上合组织等多边框架内加强两军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聂晨静 刘阳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常万全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军队副总参谋长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6月28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吉尔吉斯斯坦军队副总参谋长乔莫耶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122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