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2016年向50多个国家出口武器
2017-06-28 16:23: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6月28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28日对媒体说,2016年俄共向世界50多个国家出口总价值为130多亿美元的武器和军事装备。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亚历山大·米赫耶夫对媒体说,在落实俄与其他国家双边军事技术合作任务的框架下,2016年俄国防出口公司平均每天与外国签署2-3份供应武器的合同。截至目前,公司接到的订单总额约为450亿美元。

  亚历山大·米赫耶夫表示,保持较好的武器出口趋势是俄国防工业繁荣发展的积极信号。在世界军工市场保持并扩大高科技武器和军事装备的出口份额不仅对俄国内经济产生较好的促进效果,而且有利于巩固俄在全世界的影响力。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是俄唯一一家从事军用及军民两用产品、技术和服务进出口的国有公司,主要负责向世界其他国家出口俄制武器和军事装备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缤纷夏日 向阳花开
    缤纷夏日 向阳花开
    壶口瀑布景色壮美 气势磅礴
    壶口瀑布景色壮美 气势磅礴
    贺兰山下的“枪王之战”
    贺兰山下的“枪王之战”
    海军陆战队特种障碍训练,敢来吗?
    海军陆战队特种障碍训练,敢来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22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