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班牙中西女企业家协会举办慈善募捐活动
2017-06-28 16:31:5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德里6月27日电(记者冯俊伟)西班牙中西女企业家协会27日举行成立7周年庆典,并通过慈善晚餐会募集善款,捐献给西班牙社会教育集团基金会旗下的孤儿院。

  中西女企业家协会主席林京煌说,中西女企业家协会从2010年成立时,就将“无私奉献、团结互助”作为协会的宗旨。7年来,协会一直关注弱势群体,今后将把回馈社会的活动制度化,定期给孤儿院的孩子们捐款,承担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西班牙社会教育集团基金会负责人奥罗拉向出席慈善晚餐的女企业家们表示感谢。据西班牙科洛雷斯家庭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西班牙全国共有约1.8万名孤儿。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领事部参赞朱健、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主席毛峰、中西两国企业界代表和中西女企业家协会成员约350人出席了当天的慈善晚餐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缤纷夏日 向阳花开
    缤纷夏日 向阳花开
    壶口瀑布景色壮美 气势磅礴
    壶口瀑布景色壮美 气势磅礴
    贺兰山下的“枪王之战”
    贺兰山下的“枪王之战”
    海军陆战队特种障碍训练,敢来吗?
    海军陆战队特种障碍训练,敢来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22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