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利比亚塔朱拉地区海岸发现25名遇难者遗体
2017-06-28 11:33: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6月27日电(记者张轩瑞)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红新月会27日表示,工作人员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以东30公里处的塔朱拉地区海岸发现至少25具被海水冲到岸边的遇难者遗体。

  利比亚红新月会一名工作人员说,经身份确认,这是一些试图乘船前往欧洲的偷渡者,目前尚不清楚他们遇难的原因。

  利比亚海岸警卫队新闻发言人阿尤布·卡西姆27日说,当天早些时候,利比亚海岸警卫队在西部城市塞卜拉泰附近海域救起147名试图偷渡的非法移民,其中包括19名妇女和4名儿童。这批偷渡者以年轻人居多,主要来自喀麦隆、苏丹、马里和塞内加尔,他们已被送到的黎波里非法移民收容中心,等候遣返。

  自2011年以来,利比亚安全局势持续恶化,政府无法对海岸边界实施有效管理。一些来自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的非法移民纷纷以利比亚为中转站,穿越地中海偷渡至欧洲。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壶口瀑布景色壮美 气势磅礴
    壶口瀑布景色壮美 气势磅礴
    贺兰山下的“枪王之战”
    贺兰山下的“枪王之战”
    海军陆战队特种障碍训练,敢来吗?
    海军陆战队特种障碍训练,敢来吗?
    北海公园荷花盛放
    北海公园荷花盛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225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