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肯尼亚东部路边炸弹袭击致至少8人死亡
2017-06-28 02:45: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6月27日电(记者金正 卢朵宝)肯尼亚警方27日说,肯东部沿海靠近索马里边界的拉穆郡当天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造成至少8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肯尼亚海岸地区警长菲利普·图伊穆尔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一辆警用卡车在拉穆郡一条公路上行驶时触发路边的简易爆炸装置,车上载有一些小学生及护送学生返校的警察,爆炸造成至少8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学生和4名警察。

  图伊穆尔说,目前警方正对现场情况进行评估,并增派人手转移受伤人员。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肯尼亚与索马里边境近期频繁发生路边炸弹袭击事件,主要系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所为。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肯尼亚东北部边境发生路边炸弹袭击致4人死亡
    肯尼亚东北部与索马里相邻的曼德拉郡当天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11人受伤。
    2017-06-17 05:50:31
  • 肯尼亚角马大迁徙 壮观若千军万马(组图)
    来自德国的摄影师Ingo Gerlach本月7日拍摄下了这些角马大规模迁徙的画面。来自德国的摄影师Ingo Gerlach本月7日拍摄下了这些角马大规模迁徙的画面。来自德国的摄影师Ingo Gerlach本月7日拍摄下了这些角马大规模迁徙的画面。
    2017-06-14 07:39:01
  • 肯尼亚旅客体验蒙内铁路“中国速度”(组图)
    6月9日,在肯尼亚蒙内铁路内罗毕南站,乘务员登上列车。新华社记者李百顺摄  6月9日,在肯尼亚蒙内铁路内罗毕南站,乘客排队上车。新华社记者李百顺摄  6月9日,乘客乘坐肯尼亚蒙内铁路列车从内罗毕前往蒙巴萨。
    2017-06-10 08:00:5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湖南张家界:救援演练保安全
    湖南张家界:救援演练保安全
    向日葵花开
    向日葵花开
    禁毒:形势严峻 任重道远
    禁毒:形势严峻 任重道远
    云南德宏集中销毁毒品5.6吨
    云南德宏集中销毁毒品5.6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22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