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对自中国进口的聚酯纱线发起反倾销调查
2017-06-26 23:29: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孟买6月26日电(记者张亚东)根据印度SRF公司和信实工业公司的申请,印度政府已对从中国进口的一种聚酯纱线发起反倾销调查。

  据印度媒体26日报道,隶属于印度商工部的印度反倾销和联合税收总局称,已有足够的证据证明,从中国进口的聚酯高强力纱线存在倾销现象。调查将涵盖从2016年4月到今年3月的这段时间。

  印度对中国的贸易逆差近年来不断扩大。据印度方面统计,印度2015至2016年财年(截至2016年3月底),中印双边贸易额为707亿美元,印度对中国逆差526亿美元。

  印度已成为近年来向中国发起反倾销调查比较多的国家之一。据中国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提供的数据,2016年,在中国遭遇的贸易救济调查案件中,立案数量最多的国家是印度,有21起,美国的数量为20起,排在第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印度成功发射“一箭31星”(组图)
    6月23日,在印度东南部安得拉邦的萨蒂什·达万航天中心,运载火箭发射升空。印度空间研究组织23日在印度东南部安得拉邦的萨蒂什·达万航天中心成功发射了一枚代号为“PSLV-C38”的运载火箭,把1颗地球观测卫星和30颗纳米卫星送入轨道。
    2017-06-24 07:45:48
  • 印度举行“国际瑜伽日”活动
    印度全国许多地方21日举行“国际瑜伽日”活动。
    2017-06-21 22:11:4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石家庄正式进入“地铁时代”
    石家庄正式进入“地铁时代”
    寸金之地养“野鸟”——厦门五缘湾栗喉蜂虎自然保护区见闻
    寸金之地养“野鸟”——厦门五缘湾栗喉蜂虎自然保护区见闻
    “复兴号”京沪双向首发
    “复兴号”京沪双向首发
    甘肃戈壁花海上演“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甘肃戈壁花海上演“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21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