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朝鲜举行群众集会游行纪念“反美斗争日”
2017-06-25 21:53:0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平壤6月25日电(记者程大雨 吴强)朝鲜25日在平壤金日成广场举行大规模群众集会和游行,纪念“反美斗争日”。

  据朝中社报道,金己男、李洙墉等朝鲜党和国家领导干部出席了集会。集会结束后,还举行了群众游行。

  平壤市人民委员会委员长车熙林及劳动者和青年学生代表等在集会上发言。他们表示,美国发动侵朝战争,动用各种手段进行杀戮和破坏,给朝鲜人民留下永远无法愈合的创伤。如今,美国不断进行的侵朝军演等是对朝鲜思想、制度和朝鲜军民的挑衅。若美国意欲在半岛地区挑起核战争,朝鲜军民有决心和能力粉碎美国一切侵略阴谋。

  据报道,当天朝鲜各地都举行了“反美斗争日”群众集会活动。

  1950年6月25日,朝鲜战争爆发。朝鲜把这一天定为“反美斗争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基斯坦一油罐车侧翻
    巴基斯坦一油罐车侧翻
    深夜搜救
    深夜搜救
    北极艺术节在挪威北极圈小镇开幕
    北极艺术节在挪威北极圈小镇开幕
    埃及总统批准向沙特“还岛”协议
    埃及总统批准向沙特“还岛”协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207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