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停止从巴西进口鲜牛肉
2017-06-23 14:21: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保罗6月22日电(记者王正润)据巴西《环球网》报道,美国农业部22日宣布停止从巴西进口鲜牛肉,理由是食品安全担忧。

  美国农业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该部门自今年3月开始加大对巴西鲜牛肉的检测力度,结果显示巴西鲜牛肉无法达到美国肉类安全标准。为此,美国农业部对巴西出口到美国市场的牛肉产品安全性表示担忧。

  声明还说,在巴西方面“采取令美国农业部满意的纠正措施”之前,美国将一直禁止进口巴西鲜牛肉。

  今年3月,巴西联邦警方确认多家巴西企业存在售卖过期变质肉类食品行为。随后,多个国家宣布加强对从巴西进口的肉类产品的检测,并减少从巴西进口肉类。

  巴西是全球主要红肉和家禽出口国,主要出口到欧盟、美国等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美国欢迎中国解除美国牛肉进口禁令
    美国农业部长维尔萨克22日欢迎中国农业部宣布解除美国牛肉进口禁令,期待美国牛肉及牛肉产品尽快恢复对华出口。
    2016-09-23 20:59:17
  • 爱尔兰将向中国出口牛肉
    正在此间访问的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18日与爱尔兰农业、食品和海洋部部长迈克尔·克里德签署了《关于爱尔兰输华冷冻牛肉的检验检疫和兽医卫生要求议定书》,爱尔兰牛肉产品将开始对中国出口。
    2017-04-19 13:44:2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江苏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陇中梯田美如画
    陇中梯田美如画
    自行火炮实弹射击,就是这么酷炫!
    自行火炮实弹射击,就是这么酷炫!
    冲天“飞豹”备战“航空飞镖”
    冲天“飞豹”备战“航空飞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198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