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民主军”称打死300余名恐怖分子
2017-06-22 12:25: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6月21日电(记者郑一晗)由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简称“民主军”)21日发表声明说,过去两周该武装在拉卡打死300余名恐怖分子,并夺取若干街区。

  声明说,自6日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大本营拉卡发起总攻以来,“民主军”在拉卡市共歼灭312名恐怖分子,收复4个主要街区和城郊的多片区域。同时,有15名“民主军”成员在激战中死亡。

  6月6日,“民主军”打响解放拉卡战役,从东面、北面和西面同时对拉卡发动进攻。同时,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也对这一地区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

  在“民主军”攻打拉卡的同时,叙利亚政府军也在拉卡的南面和西面与“伊斯兰国”武装进行战斗,并收复多个村镇。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探访波兰“海之眼”湖
    探访波兰“海之眼”湖
    戏水消暑爽一“夏”
    戏水消暑爽一“夏”
    传统“皮都”转型升级时尚“宠物小镇”
    传统“皮都”转型升级时尚“宠物小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19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