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华网 > 新华社领导报道集 > 正文

突尼斯议长纳赛尔会见新华社总编辑何平

2017年06月20日 23:51:36 来源: 新华社

  6月20日,在突尼斯首都突尼斯,突尼斯人民代表会议(议会)主席纳赛尔(右)在议会会见到访的中国新华社总编辑何平(左)。突尼斯人民代表会议(议会)主席纳赛尔20日在议会会见到访的中国新华社总编辑何平时表示,突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友好关系,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包括新闻媒体在内的各领域交流,推进两国友好合作。新华社记者孟涛摄

  新华社突尼斯6月20日电(记者刘锴 马迪)突尼斯人民代表会议(议会)主席纳赛尔20日在议会会见到访的中国新华社总编辑何平时表示,突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友好关系,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包括新闻媒体在内的各领域交流,推进两国友好合作。

  纳赛尔说,新华社是最有影响力的新闻媒体之一。不断深化两国媒体交流合作对进一步发展突中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何平说,新闻媒体是推动“一带一路”倡议民心相通的桥梁和纽带。新华社愿意与突方媒体一道,通过拓展交流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为增进两国人民了解和友谊积极努力。

  何平还会见了突尼斯公共关系部长加尔比亚。中国驻突尼斯大使边燕花参加有关会见。

  何平是应突尼斯非洲通讯社(突通社)邀请进行此次访问的。访问期间,何平与突通社社长阿尔法维签署《国家相册》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并走访《新闻报》等媒体机构。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18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