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向塞尔维亚捐赠军事援助物资
2017-06-20 23:16:3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塞尔维亚潘切沃6月20日电(记者王慧娟)中国国防部向塞尔维亚国防部捐赠的军事援助物资,20日在位于塞尔维亚潘切沃的斯特维察·约万诺维奇军营进行交接。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国防部长乔尔杰维奇、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李满长等出席交接仪式。李满长与乔尔杰维奇代表双方签署了设备交接证明书。

  根据2015年两国签署的军事援助协议,此次中方捐赠的军事援助物资包括16只橡皮舟及配件、10套便携式爆炸物探测器、5箱摩托雪橇车及相关配件。

  武契奇在李满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在现场展示的援助物资。武契奇表示,感谢中国对塞尔维亚的援助和支持。他说:“我很骄傲我们与中国的关系如此之好,虽然我们是一个小国家,但我们是中国可靠的值得信赖的伙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安国臣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第三极”科考色林错大本营
    探访“第三极”科考色林错大本营
    向阳花海练瑜伽
    向阳花海练瑜伽
    巴黎航展中国展团“有备而来”
    巴黎航展中国展团“有备而来”
    第52届巴黎航展开幕
    第52届巴黎航展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18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