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首都爆发警民冲突两人死亡
2017-06-20 21:33:1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6月20日电(记者代贺 卢树群)阿富汗首都喀布尔20日爆发示威民众与警方冲突事件,造成至少两人丧生、8人受伤。

  目击者向新华社记者证实,20日凌晨1时左右,部分在首都第十警区参加集会的民众因对警方驱散示威人群的行为不满,与警方发生肢体冲突。

  事发后,阿富汗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向媒体证实,确有示威民众在与警方的冲突中身亡。他说,公众有权表达意见,警方在维护公共秩序时务必要保持克制和冷静,他已责成安全部门彻查此事。

  5月31日,喀布尔发生严重爆炸袭击,导致数百人死伤。事发后,当地民众走上街头举行示威,要求政府采取措施维护首都安全。6月2日,有民众在试图冲击总统府时与警方发生冲突,数人在冲突中伤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第三极”科考色林错大本营
    探访“第三极”科考色林错大本营
    向阳花海练瑜伽
    向阳花海练瑜伽
    巴黎航展中国展团“有备而来”
    巴黎航展中国展团“有备而来”
    第52届巴黎航展开幕
    第52届巴黎航展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179921